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直播带货:4月1日抖音见 小米10等20多个选品等你

4月1日晚于抖音独家开播后,老罗卖什么,成为广大网友关心的问题。尽管罗永浩迟迟未公布自己的带货清单,不过不少品牌方已经按捺不住,提前宣布将出现在老罗的抖音直播首秀中。

3月30日晚,网易严选发布预告,称网易严选人体工学椅将在罗永浩抖音直播首秀售卖。随后,每日黑巧也通过自己的官方账号发布消息,称将出现在4月1日晚的抖音首秀直播中,“官宣:一起交个朋友吧(绝对不是谣言)”。

3月31日上午,小米手机发布海报,称小米10成为罗永浩抖音带货的第一款手机。而据知情人士介绍,罗永浩当晚销售的手机不仅有小米10,还包括小米10 Pro。

罗永浩曾创办锤子手机,期间曾因手机品质与小米等多家厂商打过口水仗,如今转为小米代言,不少网友粉丝十分期待罗永浩将如何推销小米。

截至发稿,目前主动曝光将出现在罗永浩抖音首秀的产品,还包括石头扫地机器人,安慕希酸奶等。据业内人士介绍,一般带货直播,单场直播会介绍20个左右的选品,也就意味着目前还有一大半选品尚未被公布。

不过从目前披露的商品清单来看,基本与罗永浩此前公布的选品范围一致:数码产品、文创产品、图书、家具杂货和高性价比的日用杂活和零食小吃。

罗永浩发布的预热视频显示,4月1日晚,他还将在直播中发放数十万红包,不过是以现金红包还是代金券的形式,目前尚未公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