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直播首秀卖小米手机 网友却在喊“锤子”

【TechWeb】4月1日消息,万众期待的一幕终于发生了,罗永浩在今晚的电商直播首秀中卖起了小米手机,和之前推荐的几个商品相比,网友的弹幕速度都快了许多,但很多人在弹幕中刷的是“锤子”、“我的情怀呢”。

QQ图片20200401212342

在此次直播中,罗永浩重点宣传了小米10的反向无线充电、拍照等功能。同时,购机的前20名用户,还送尾号为666、888的靓号,不过需要绑定中国电信5G套餐。

在货品上架之后,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也现身直播间,为直播间粉丝发出50万元红包。在和卢伟冰的对话中,罗永浩提到,好久没吵架了,“别人以为我喜欢吵架,其实是那个圈子逼着人吵架。”

罗永浩还被调侃,离开一年多,对手机圈生疏了,对小米手机的介绍不够生动。

从罗永浩个人事业来讲,他对手机情有独钟,还创立了锤子科技,因为锤子的工匠精神,也吸引了一大批多年追随的粉丝,他直播首秀带货手机也就不难理解。

锤子手机和小米手机曾经是竞品,因经营不善,2019年开始,罗永浩已经很少露面,也很少谈到锤子手机,后来锤子科技卖身字节跳动,罗永浩退出。

2019年11月,罗永浩曾发微博称,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包括在公司最艰难的时候,为了挽救公司,他签了个人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

罗永浩表示在过去的10个月里,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债务,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数千万,自己会继续努力,在未来的一段时期把债务全部还完。即便公司因不可抗力被彻底关掉,他个人也会以“卖艺”之类的方式把债务全部还完。

此次进入电商直播,也是为还债筹钱。罗永浩日前在微博对“粉丝对其直播带货感到失望”作出回应,称自己在想各种办法赚钱还债,做主播赚的不是脏钱。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