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盒马:粮油类商品不涨价、不断供

【TechWeb】4月2日消息,继口罩、酒精、蔬菜等抢购潮后,“市民连夜抢购米面油”的新闻在网上流传,引发了不少用户恐慌,有用户一次从盒马买了40袋大米。

QQ图片20200402190254

对此,盒马在官方公号回应称,目前盒马粮油类商品备货充足。请按需购买,理性消费。

盒马方面称,目前大米储备量充足,全国门店敞开卖,也可以卖至少10个月,消费者大可放心,敞开吃也管够。

据悉,今年3月初,盒马就开始了加大了粮食储备的力度。一方面,盒马在全国的几千亩稻米专供基地,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春播工作;另一方面,对于进口大米,也提前与重点品牌商达成了备货协议,备足了2020年的货量,以应对疫情带来的变化。

除了全国直采的大米,盒马在全国许多城市也有不少当地或者周边的基地补充供应。比如上海的崇明大米、武汉的京山桥米、华南地区消费者喜欢的韶关油粘米等、江苏地区消费者更偏爱的南粳46号等,都能在盒马线上线下买到,全国的供应量都十分充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