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瑞幸咖啡:相关人员已停职并被接任 希望大家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TechWeb】4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昨天晚间发布公告称,发现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受此消息影响,瑞幸咖啡股价盘前暴跌超80%,开盘后多次熔断。之后,瑞幸咖啡还发布内部信称,目前,公司已安排其他管理者接任停职人员原负责的工作,并将尽全力减少此次事件的负面影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QQ图片20200403094100

瑞幸咖啡在昨天的公告中称,在审计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报发现问题后,董事会成立了一个特别调查委员会。该调查委员会今日向董事会说明,发现公司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相关的费用和支出也相应虚增。目前调查仍在进行,公司将进一步对财务数据等调整进行公告。

瑞幸咖啡表示,公司对此次事件的发生表示震惊,董事会已在获悉情况的第一时间成立了特别委员会开展独立、全面调查,目前相关当事人已停职,公司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目前,公司已安排其他管理者接任停职人员原负责的工作,并将尽全力减少此次事件的负面影响,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公司将及时向监管机构、公众和各位伙伴更新调查结果。

瑞幸咖啡还称,公司对此次事件给大家带来的困扰深表歉意。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瑞幸咖啡创业2年多来,一直有风雨有收获, 凝结了全体瑞幸员工的努力和梦想。期望我们能不忘初心,继续保持艰苦创业的韧劲和不断进取的激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