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菜鸟:今年天猫618“预售极速达”过半订单可半日送达

【TechWeb】5月21日,菜鸟宣布天猫618物流已经备战就绪,将为消费者带来“预售下沉、小时送达”的极速体验,并在农村市场、产业带市场和国际市场提供专门解决方案。

据介绍,菜鸟供应链将全面支持天猫商家提速到48小时内发货,全链路时效、逆向物流都会像平时一样照常快速运行。菜鸟供应链在天猫618期间会提前对预售商品进行下沉,全国多地的丹鸟配送站、菜鸟驿站将成为商品下沉的“前置仓”。有批量包裹实现一小时送达,超过一半都可以在半天内送达,80%以上可以当日送达。

对产业带的中小企业和乡村农户来说,天猫618也是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为此,菜鸟供应链打通了全国145个产业带,将超过4.5万个工厂和消费者直连,大大增加了商家和产业带的获客机会。菜鸟与通达快递共同打造的乡村物流网络,深入3万个乡村帮助农产品进城。

统计显示,天猫618期间,菜鸟全球物流网络内预计将有超过上百架次包机、20余趟中欧班列全力拉动外贸。淘宝天猫出海还为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香港等地开通了部分商品的包邮包退服务。

菜鸟的天猫618物流负责人表示,菜鸟物流骨干网作为疫情期间为数不多保持运转的全球性物流网络,在后疫情时期从“军用”切回到“民用”模式,成为经济复苏消费回暖主力军,将全面帮助国内中小商家、跨境中小商家、产业带工厂以及农村农户在天猫618期间送得更多、送得更快。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