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百度曝光300余所野鸡大学完整名单

【TechWeb】5月27日消息,高考临近,查询高校、填报志愿成为全国数百万考生家庭关注的大事。

QQ图片20200527153546

今天,百度宣布升级全国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保护措施,同时对300余所野鸡大学搜索结果进行风险提示。

当用户搜索到野鸡大学时,百度也会在搜索结果中进行强提示:“这是虚假大学”。

不仅如此,百度还提供了一个完整“野鸡大学”名单及“正规大学名录”,方便考生和家长甄别真伪,避免落入野鸡大学的陷阱之中。

QQ图片20200527153539

从2013年起百度就开始对各地“考试院”和高校官网提供了官网保护,确保官方网站出现在自然结果首位。今年,百度在此基础上,还在“考试院”搜索结果顶部增加了温馨提示,提醒考生、家长一定要认准官网标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