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上海启动“品质生活直播周” 小红书将派发亿元优惠券

 【TechWeb】为发展在线新经济,激发消费新动能,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5月30日,上海市委宣传部、上海市文旅局及上海市商务位联合主办的“品质生活直播周”正式启动。

据悉,直播周以“品质生活”为主题,以“大文化”理念和场景式体验,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探店、优惠促销等方式,宣传推介上海老字号、潮流商品、文创产品、艺术家装、文旅演艺、美服美妆等文化品类,助力品质消费,打响“上海文化”品牌。活动将持续到6月5日结束,包括小红书、饿了么、拼多多、携程等在内的20余个上海平台参与。

在直播周期间,小红书上包括东瓜嘀嘀、詹小猪Coco、陈逸慧、梅桢小姐姐、杜杜明明没肚肚等在内的多名创作者,通过实地探访、分享体验的直播形式,为网友“种草”文化消费。

小红书合伙人曾秀莲表示,“小红书是一个生活方式社区,用户通过分享和发现自己的日常生活,来传达生活理念。小红书的直播上线半年以来,已经形成了体验式分享互动的平台特色。”

直播周期间,小红书还将派出满减券、立减券、小红书薯券等各类消费券总计超过1亿,包括雅萌、小仙炖等在内的4000个品牌商家参与,1000位小红书博主开播,互动、带货直播总计近万场次。

另外,启动活动之后,“品质生活直播周”将连续六天推出主题直播活动:5月31日“活力之美”聚焦青年消费;6月1日“亲子之美”聚焦儿童消费;6月2日“经典之美”聚焦老字号和国潮品牌;6月3日“时尚之美”聚焦女性消费;6月4日“居家之美”艺术家装和家居用品;6月5日“行走之美”聚焦文化场馆和文旅融合。

标签: 小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