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贝壳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 可直接在地图APP里看房

【TechWeb】近日,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达成合作,正式推出基于百度地图丰富房产社区POI点的房产信息服务内容。用户在租房、买房时,在百度地图上选择喜欢或适合的区域和小区,便可以直接看到小区详情、房屋价格、在租在售房源等信息。

据介绍,用户打开百度地图,输入小区名称,点击即可进入小区详情页,查看小区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等概览信息。点击“在售房源”或“在租房源”,即可进行房源筛选、户型查看,进一步了解房源相关信息。

用户还能使用百度地图直接查看抵达目标小区的所需时间、通行距离和推荐出行方式,为用户找房选房提供更多便捷。

据了解,贝壳找房与百度地图的合作是基于双方在真实物理信息积累与处理的能力上。其中,贝壳找房搭建的不动产基础数据库楼盘字典live比已经覆盖全国330个城市53万个小区,收录超过2.19亿套房屋,一套房屋433个字段描述,38万经纪人参与动态维护。

另外,双方将在未来持续加强信息打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