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五菱地摊神车”上线万人团 拼多多宣布每台补贴3000元

【TechWeb】6月3日晚8点30分,拼多多宣布正式上线“五菱荣光售货车”,首批上线的售货车共计100台,拼多多将为每台车补贴3000元油卡。消费者可通过拼多多秒杀频道、万人团等入口进行选购并享受补贴。

同时,拼多多还上线了“地摊必备”补贴专区,首度将五菱售货车、户外风扇、手电筒等“摆摊神器”纳入618补贴。据透露,拼多多已经启动了“地摊经济专项补贴”,一方面助力个体低成本创业,另一方面,也保证消费者享受“线上逛夜市”的乐趣。

据悉,“五菱翼开启售货车”是一款可以一键开关车体两翼的“神车”,因为方便用于摆摊,被网友称为“地摊经济中的正规主力军”。

拼多多副总裁陈秋表示,“人民需要什么,拼多多就补贴什么,五菱荣光售货车目前在网络上呼声很高,不少消费者通过社交媒体的方式,呼吁拼多多进行补贴,我们也希望助力更多人降低创业成本,共同奋斗。”

五菱官网显示,目前该款车型售价5.58万元。在拼多多进行补贴之后,相当于95折。另外,拼多多还透露,将对消费者喜爱在夜市上采购的玩具、水果零食等商品进行定点补贴,还将对自主创业的必备品、产地水果、工厂好货等优质货源进行专项补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