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携程“线上摆摊”:1晚赚3105万

【TechWeb】6月4日消息,地摊经济火热,OTA平台也把“地摊”摆到了线上。

6月3日晚20:00,梁建章在河南鄢陵,开启第12场“携程BOSS直播”,人群涌入直播间,“云逛街”1小时,听“摊主”梁建章花样吆喝,一个晚上218万人逛、成交金额3105万元。

1

梁建章带队,“携程BOSS直播”固定在每周三晚20:00,周六下午14:00探店直播。你可将它看作一种“线上夜市”。

当然,想摆好摊儿也不容易。这不,摊主还得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

在河南许昌鄢陵,梁建章COS起曹操。为展示本地特色,梁建章剃发致敬河南少林武术精魂,并在直播间内耍了一段“少林棍法”。

2

这棍耍的还挺出圈,网友留言“大佬C位出圈”、“XSWL(笑死我了)”、“666666”。直播之外,梁建章周末专门抽时间跟老师练习少林棍法。

至此,梁建章带队走遍中国13个省市,用“流动夜市摆摊儿”、“周末出摊儿”串联起各地市政府、旅游局,地方也纷纷拿出4折高星酒店、折扣门票和餐饮作为货源,通过携程直播,放大给全国范围内“云逛街”的人看。携程直播一周固定“出摊”2次,当下共赚了4亿多元。

据了解,携程“摆摊”带来的客流,使多家高星酒店回血超过70%,背后是数以万计的旅行从业者重归岗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