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官宣实锤 郑爽将入职快手 具体工作职责暂不清楚

【TechWeb】6月4日消息,快手官微消息显示,演员郑爽即将于近日入职快手,任“创新实验室明星合伙人”,并在本周五下午开启直播,目前入职后的具体工作职责尚未透露。

00

不过结合过去一段时间郑爽入驻快手并频繁发布短视频,且屡上微博热搜的背景看,此次入职快手或与创新玩法有关。郑爽的快手账号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涨粉近千万。

此前快手曾公开面向社会招聘“创新实验室明星合伙人”职位,要求包括“应聘者运营过百万级以上粉丝的短视频账号”、“参与过全网热搜事件,经常上热搜者优先”。以此来看,热搜体质的郑爽也算实至名归。

99

据了解,对待这次郑爽入职,快手方面也非常重视,不仅安排了扫楼,还特意准备了一场入职直播。根据官方披露,6月5日17:30直播开始,在微信搜“郑爽直播”四字,即可直接跳转到郑爽在快手的直播页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