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广州“首届直播节”将举办 微信小程序直播助力广州直播电商发展

【TechWeb】6月5日消息,6月6日至8日,广州将举办为期三天的首届直播节,微信将通过小程序直播展现生态的直播带货能力。活动期间,超过2000个商家将通过小程序直播参加“广州直播节”,给微信用户提供72小时不打烊的“云购物”体验。

此次广州直播节的微信专场将通过小程序集合页展示,用户可以通过朋友圈广告、微信搜一搜“广州直播节”或微信扫一扫左滑切换识物,扫一扫广州塔实体或者广州塔图片,都能进入小程序“直播街”,从而可进入各个商家的“直播间”。

据了解,广州直播节期间,多个行业的头部商家、广东老字号品牌和百货、众多本土中小零售企业等将通过小程序直播为消费者提供大量优质广货和优惠让利。

数据显示,微信小程序直播能力自公测以来,开通小程序直播的商户增长迅猛,4月开通小程序直播的商家数量环比提升90%,日均直播时长环比翻两番,5月1日当天直播时长近5000小时,被分享次数最高的直播间可达20万次;4月通过小程序直播“云下单”的用户规模环比提升220%。

从行业来看,零售百货、旅游行业企业、服装品牌等类型的商家表现优秀,其中携程通过小程序直播带来近1亿元销售额,海澜之家单场带来300万人观看,汉光百货联手知名护肤品牌直播客单价超过3300元。

目前,包括广汽传祺、HomeFacialPro、MO&Co.、URBAN REVIVO、唯品会、完美日记、歌莉娅、茵曼等广州本地标杆企业均已接入微信小程序直播。3月8日小程序直播当天,广州本地品牌欧时力GMV环比增长160%,直播期间订单量增长近12倍;广州本地时尚品牌完美日记2月小程序直播的场均观看人数环比增长3—10倍,购买转化率比其他平台高出2—3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