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蛋壳公寓否认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 称媒体报道失实

6月5日晚间消息,针对媒体报道的遭深圳市住建局调查一事,蛋壳公寓予以否认,称媒体报道存在失实。

深圳特区报近日报道称,多位用户在蛋壳公寓租房遭遇陷阱,退租百般不易。

报道还称,深圳市消委会提供的信息显示,今年3月至今,市消委会接到针对蛋壳公寓的投诉219宗。深圳市住建局表示,将介入调查蛋壳公寓存在的金融、安全以及违建等问题,一旦查实,严格处理。

蛋壳公寓方面对比回应称,报道提及的租客案例存在严重失实、歪曲片面的情况。蛋壳公寓已求证,深圳市住建局不曾就此事接受过特区报采访,在未核实报道内容是否符实之前,不曾要求查处蛋壳。

蛋壳公寓方面表示,根据深圳客服统计蛋壳公寓在消协投诉数量绝大多数已经办结。目前在处理中的还有27单。按照消协规定的15个工作日办结时限内,蛋壳将始终积极妥善处理。 

蛋壳公寓还称,作为一家中概股上市企业,始终积极响应、贯彻政府要求。目前已配合住建部门要求,提交租赁合同、业务规范、投诉处理以及报道涉及的租户个案情况等资料,同时接受对公司房源进行现场核查。蛋壳公寓严格遵从法律法规以及各相关部门要求,始终依法依规经营,欢迎广大用户监督,也欢迎广大媒体的客观公平监督。对于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蛋壳公寓将保留诉诸法律的权利,维护企业合法权益。 (张俊)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