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聚划算百亿补贴今天启动“66盛典”10万件商品每件0.01元

【TechWeb】6月6日消息,聚划算百亿补贴今天启动“66盛典”,作为天猫618的重磅活动,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直播间将再度刷新价格底线。

根据官方的介绍,电动牙刷、星巴克咖啡、防晒霜、小龙虾、冰激凌、可乐等多种商品共10万件,每件0.01元,还包邮。汽车、金条、豪华酒店售价6.6元,还有茅台、戴森吸尘器、苹果手机、任天堂游戏机等商品,全部惊喜价格出售。今晚7点起,消费者只要打开淘宝搜索“刘涛直播”,进入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官方直播间,就可以直接参与购物。

同时,刘涛还邀请到俞飞鸿、彭昱畅等嘉宾作客直播间。聚划算有关负责人预计,刘涛今晚福利满满的直播,将成为明星直播的又一次大爆发。

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已经有超4500个的品牌登陆聚划算百亿补贴,超过80%商品都被品牌新客买走,这些新客绝大多数来自下沉市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