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团油启动“千城星火”计划 亿元补助地摊商用车

【TechWeb】6月6日消息,近日,国内职业司机加油平台团油宣布启动“千城星火”计划,围绕国内1700余县市,面向地摊经营车辆提供亿元燃油补助,支持发展“地摊经济”。

据介绍,团油“千城星火”计划将围绕国内1700余县市,在20000余座加油站推行。本次将上线摊主商用车专属认证通道,摊主用户通过团油APP上传摊位照片,完成专属商用车认证,即可获得最高2.3元/L加油优惠。其中,部分地区新认证商用车用户,可享受限时半价加油服务。此外,摊主用户通过邀请附近摊主或客流用户领券加油,可额外获得现金奖励。

团油相关负责人表示,商用车是参与“地摊经济”的主力军,无论是上游果蔬及小商品的跨区物流,还是摊主使用的小型商用车,均需要燃油供给。团油启动“千城星火”计划,目的是结合低油价和规模广的优势,更多触达摊主,更大程度降低他们的燃油成本,助力“地摊经济”发展。

资料显示, 团油是国内职业司机加油平台,在国内1700余座城市接入了20000余座加油站,面向国内4亿车主提供加油服务。今年3月,国内全面复工复产之际,团油曾联合万余座加油站,施行油价直降行动,帮助快递、物流企业纾解燃油成本压力,为交通运输业运行循环提供支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