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老干妈上架大客户专属辣椒酱 “礼尚往来”回应腾讯

7 月 2 日消息 老干妈官方旗舰店今日上线一个名为 “大客户专属”的 1000 瓶辣椒酱组合装产品,售价 9999 元,疑似在回应昨天腾讯的 “要买 1000 瓶辣椒酱”作为奖品征集线索。

IT之家了解到,6 月 30 日,中国裁判文书网显示,原告腾讯公司因公司服务合同纠纷,向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请求查封、冻结被告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销售有限公司、贵阳南明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名下价值人民币 1624.06 万元的财产。

昨天上午,“贵阳公安双龙分局”微信公号于 7 月 1 日午间发布警方通报:经初步查明,3 人伪造老干妈公司印章与腾讯签订合同,已被刑拘。

昨天下午,腾讯公司在官方微博回应 “被骗”一事,称一言难尽,并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以 1000 瓶老干妈为礼品征求类似线索。

网友:干妈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想卖辣椒。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