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吐槽腾讯:五问腾讯 句句“惊雷”

7月2日晚间消息,昨晚字节跳动副总裁吐槽腾讯“基础事实都没调查清楚,就可以直接启用公检法手段,竟然还成功冻结了对方1600万元!说明这家公司已经形成了用公检法打击一切不利于它的日常思维,而且简化到连调查都懒的去调查了。”今早腾讯公关总监张军反击,称对方“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张军晒出了此前字节跳动申请冻结另一家公司财产的裁定书。

对此,字节跳动副总裁再度回应称,腾讯攻击我“知识储备不足,记性还不好”,依据是:字节跳动也申请冻结过其他公司资产。这是在“偷换概念”。并称腾讯滥用影响力是有惯性而广泛的,还列举了很多腾讯的“黑料”。

以下为字节跳动副总裁回应全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