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源起封杀中国APP 印度千万粉丝大V吐苦水

近日有 59 款中国应用在印度遭苹果、谷歌下架,相关事件也对印度本土造成影响。一些在 Tiktok 上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印度大 V 用户十分不满,因为印度的 App 禁令让他们失去了主要收入来源。

据外媒报道,印度政府禁用的 59 款应用程序中,TikTok 是最受欢迎的一款中国社交类 App,其在印度的月度活跃用户约有 2 亿。同时这款 App 也已经取代脸书成为 2019 年下载量第二大的应用程序。同时印度也有很多拥有极高人气的网红因为打算转做全职短视频博主来赚钱而辞掉此前拥有的工作,而印度 App 禁令则打破了这一切,即使那些在 Tiktok 上拥有上千万粉丝的印度大 V 也不可避免地受到波及。

目前包括 UC 浏览器、茄子快传、跨境电商平台 Club Factory 以及其他被印度封禁的中国应用已经从苹果印度 App Store、谷歌印度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包括字节跳动在内的一些应用开发商也已自愿在印度暂停了用户对其应用的访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