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拼多多:联手华大基因为北京医护、教师等群体免费提供10万份核酸检测

【TechWeb】7月3日消息,拼多多宣布,将联合华大基因,为军人、警察、医护人员、教师等北京市民提供总量为十万人份的免费核酸检测。

拼多多大健康负责人表示,“针对目前北京地区的疫情,我们发现相关人群对于核酸检测有很密集的需求。所以我们决定联合华大基因,为这批人群提供免费的核酸检测服务。”

据拼多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将从7月3日起持续到7月14日,包括军人、警察、医护人员、教师、伤残人士、军烈属在内的人群均可以参与该活动,该活动覆盖北京大兴、丰台、顺义、西城、朝阳等大部分城区。

据悉,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以在拼多多平台的“华大因源官方旗舰店”完成一分钱的预约购买,并通过“华大因源”公众号进行免费预约报名。而无论消费者预约成功与否,平台都将在7月15日退还该保证金。

而为保证此次免费核酸检测的快速响应,华大基因还在近日完成旗下“火眼”实验室的升级改造工程,目前日检测通量已达到10万人份,检测总量已达百万例,能够在活动期间满足密集的检测需求。

据介绍,完成预约的消费者只需携带身份证、预约短信以及相关证件前往附近的检测点,就可以在3分钟内完成咽拭子采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