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格力:再炒作深感意外

格力造假系竞争对手举报 ,格力称,再炒作深感意外。7 月 4 日消息 第一财经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称格力电器在中国移动招标项目弄虚作假,而前者也已作出回应。同时有格力内部员工表示,格力此次事件因相关项目人员在商务合同方面出的问题导致格力被竞争对手举报并失去中标资格。

而有记者调查后发现,相关项目的候选人都举报了对方。同时格力员工对于未中标一事时隔一个月之后再被拿出来炒深感意外,因为官网也会发布供应商负面行为公告。

2020 年至 2021 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因格力电器未中标从而使得美的集团控股子公司拿到了该项目的所有份额。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