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苏宁官方辟谣“员工猝死”:因个人身体原因晕倒

【TechWeb】7月4日消息,日前,有消息称,苏宁公司一名员工上班期间倒地“猝死”,针对此事,南京苏宁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微博账号“苏宁科技”在微博发消息称,该公司一名员工因个人身体原因,在公司内晕倒,及时送医后,现已无碍,并出院,员工也在公司同事群内报平安。

2

“苏宁科技”提供的截图显示,在微信群中,有群成员表示,“我今天上午身体不适,目前状况还好,感谢大家关注,有关视频还希望小伙伴删除,不要转发。”

1

苏宁还表示,网传谣言已对员工造成困扰,希望网络各账号和媒体停止转发、报道,停止侵权,删除相关内容。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