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ST金贵: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 公司将配合证监会立案调查

【TechWeb】7月5日消息,曾有“白银第一股”之称的*ST金贵公告称,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曹永贵遭证监会立案调查。与立案调查同时披露的还有*ST金贵涉及的四项诉讼事项进展,包括三份《民事判决书》和一份《执行通知书》。

11

公告发布前, *ST金贵股价就已开启了“连跌模式”,已从最高点跌去91%,最新收盘价1.40元,市值仅剩13亿。

22

据年报数据,ST金贵2019年亏损43.48亿,净资产由2018年末的36.97亿元至2019年末的负资产,-6.38亿元;高达53.12亿元的其他应收款账面余额,其中往来款51.59亿元;计提坏账16.21亿元,计提存货跌价准备5.33亿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