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马云下死命令留他?当事人辟谣:假新闻 从没黑过阿里网站

【TechWeb】7月6日消息,针对“马云下死命令留他”、“500万年薪”等相关传言,当事人吴翰清在昨天正式发微博辟谣,称这是个假新闻,请不要再消费我和阿里来赚流量了。

此前,网上有传言称,一位15岁就考入西安交大少年班的天才少年,在20岁的时候就参加了阿里巴巴的实习面试。在个人能力展示环节,这位少年在电脑上敲了几行代码,整个阿里巴巴内部网络就同时瘫痪。同时,传言还称,马云下了死命令,怎么也得留住他,年薪更是被传出500万。

对此,吴翰清表示,自己从没黑过阿里网站。宣传黑客攻击是倡导错误的价值观,这是法治社会,黑客攻击不是英雄,是罪犯。黑客精神和黑客攻击是两码事,不要混为一谈。“马云下死命令留他”、“500万年薪”都是以讹传讹。

他指出,阿里的安全是上千名工程师的共同结晶,我只做出了微小的贡献,不能记在我头上。对反复传播这些假新闻的人,百般无奈,我只能通过法律来追诉了。

另外,他还表示,自己近几年都在做人工智能领域,没有做安全了。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