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快手整治恶意营销:清理低俗等违规账号3125个

【TechWeb】7月6日消息,今年5月至6月,在国家网信办统一部署,北京市委网信办的统一安排下,快手平台开展网络恶意营销账号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平台累计清理违规账号3125个。

据快手方面介绍,平台重点针对恶意炒作、“封面党”、造谣传谣、侵权假冒、低俗色情等5类恶意营销账号进行全面清理,对问题账号从严从重打击处置。

平台通过技术主动拦截、专项集中审核和引导用户举报等多种方式,加强内容治理;根据恶意营销号违规情节严重程度采取限制流量、限时封禁、关闭账号等处置措施;针对有组织团伙性质的恶意营销账号,平台第一时间固定证据、上报线索,集中从严打击,并及时对外公示典型案例。

据了解,本次专项行动开始之初,快手平台在“快手管理员”、微博“快手小客服”官方账号、官方网站显著位置主动发布专项行动公告,提出明确整治措施,并公布用户投诉举报方式,之后每周五对外发布一周处置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