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格力质疑美的弄虚作假:“贼喊捉贼”美的才是弄虚作假

近日,中兴终端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囊括产品研发、渠道、品牌等多领域高级别专家及专业型技术职位。这也是继倪飞担任中兴终端总裁之后,中兴终端意在发力国内公开市场的又一关键动作。

人才先行,发力国内To C市场

中兴通讯总裁徐子阳在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指出,希望把终端中国To C公开市场作为中兴通讯在5G未来发力的一个关键环节。这意味着,对于中兴终端而言,5G是必须抢占的风口。

近期履新中兴终端总裁的倪飞,具备丰富的终端产品经营和国内外公开市场运营经验,专注产品品质与技术创新。凭借对手机市场的深刻洞察与多项技术突破,推出备受推崇的红魔电竞手机系列,迅速在游戏手机垂直细分市场取得佳绩。倪飞的加入,将会带来一个更年轻、更多样的中兴终端品牌形象,实现与消费者的多维度沟通。

倪飞表示:“市场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的竞争,这次高端专业型人才的引入计划,将有助于提升中兴终端的综合实力,打造兼顾专业研发能力和灵活创新能力的团队;另一方面,也有利于激发企业活力,助力中兴终端实现To C转型,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

视频影像作为5G时代最具潜力的应用场景,本次引进涉及影像算法、性能优化等方面的研发专业技术人才,将进一步增强中兴5G手机的产品力,提升用户体验。在渠道方面,渠道专家的加入将有助于弥补中兴国内终端渠道的短板,助力构建与拓展国内市场。同时,通过引入品牌资深专家,加速品牌年轻化脚步,打造年轻、科技、时尚的全新终端品牌形象。

扬长补短,中兴终端蓄势待发

多年来,中兴通讯始终将人才引进和培养摆在与技术研发同等重要的位置。“蓝剑-未来领袖计划”就是立足公司长期业务发展需要,在各大重点高校毕业生中选拔高、精、尖的顶级人才,通过3年培养,成为各个专业领域的领军人才,以实现核心技术、重点产品等方面的显著突破。也正是得益于技术布局和人才储备,中兴通讯在5G终端商用方面始终保持领先优势。

2019年,中兴率先发布国内首款商用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0 Pro 5G,并成为北欧和中东的首款5G手机。2020年,发布旗下首款5G视频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以及首款支持四大运营商的5G手机中兴天机Axon 11 SE 5G。在移动互联终端方面,中兴5G移动热点产品MU500在澳大利亚正式商用,也是全球首款正式接入毫米波5G现网的5G移动终端设备。

中兴通讯在终端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经验,在终端的关键技术和关键创新方面,内在优势依然强劲。对于目前的中兴终端而言,当务之急是要充分把握5G全面商用的机遇,补齐产品、渠道和品牌的短板,将领先的技术优势转化为市场占有率的优势。

通过中兴终端近期一系列频繁的动作,我们可以看到随着倪飞的加盟,中兴终端在To C公开市场转型方面的改变,决心坚定,步伐沉稳。在5G全面商用时期,一个焕然一新的中兴终端已经蓄势待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