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宝宝树携手祖蓝与哈邱发起健康操PK挑战赛

【TechWeb】7月6日消息,日前,王祖蓝带着名为《祖蓝与哈邱》的明星亲子IP来到宝宝树,发起“健康操PK挑战赛”,宝爸宝妈在话题 #和王祖蓝与哈邱PK# 中发布宝宝做健康操的视频或图文,即可参与挑战。

1

目前,健康操已上线五套,分别为怀旧广播操、魔性笔画操、好好心情操、健康宝宝操、哈邱广播操,将饮食注意事项、中文笔画等与体育运动融合,吸引儿童的兴趣。

据悉,为推广《祖蓝与哈邱》系列健康操,宝宝树社区发起挑战赛,自2020年7月1日起,活动期间,只需要在宝宝树孕育APP#和王祖蓝与哈邱PK#话题分享PK视频,即可参与本次活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