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董明珠:公平的营商环境不能光靠政府 企业也要遵纪守法

【TechWeb】7月6日消息,针对“被中国移动取消中标资格一事”,格力电器今天发布声明称,2019年9月5日在中国移动发布“高压冷水机组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供应商信息核查”相关信息公示中,我们发现重庆美的发票信息不一致。随后,董明珠也转发了该条微博,并表示“公平的营商环境不能光靠政府,企业也要遵纪守法。”

格力电器指出,中国移动招标“2017—2018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时,根据公开资料,重庆美的AHRI实验室最大冷量认证为2200RT,不能覆盖投标冷量2500RT。截至2020年2月26日在AHRI官网上没有显示 “2017—2018年高压离心式冷水机组集中采购项目”重庆美的试验台证书,直到2020年3月31日再次查询后才发现重庆美的增补3000RT测试台证书。

格力电器质疑称,上述问题,招标者在投标申请资料审核中本应早发现,格力也曾就相关问题多次向中国移动反馈,为什么在存在这么多问题的情况下重庆美的还能屡次中标,甚至屡次唯一中标?

此外,格力电器表示,在企业招投标过程弄虚作假、暗箱操作等违法行为危害中国的营商环境,阻碍中国经济发展。中国移动和格力电器同为社会关注的行业领军企业,有义务为同行和社会作出表率,共同维护良好的营商环境。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