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趣头条:日活用户突破4560万 女性用户占比58.1%

【TechWeb】7月7日消息,据公开数据显示,40-60岁的人群中,有近2.75亿人还未上网,未来仍有1亿以上人口会成为新增网民。在此其中,三线及以下城市新兴市场的潜力尤为值得关注。

1

趣头条发布的《新兴市场姐姐图鉴》显示,截至2020年3月,趣头条日活用户突破4560万,月活用户突破1.38亿,同比保持超20%的增速。在趣头条上,女性用户占比58.1%, 40岁到60岁用户占比55.11%,姐姐用户近千万。

2

从区域分布来看,四川姐姐对趣头条的热爱位居第一,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也不乏使用趣头条的女性用户。山东、河北、辽宁、河南、黑龙江等省份的女性用户榜上有名,比起南方姐姐,北方姐姐们更青睐趣头条。

从使用时间来看,相比起一二线城市朝九晚五的都市白领,姐姐们有充沛的时间休闲娱乐,他们更习惯早起早睡,每日在线活跃时间主要集中在11点到19点,分布时段比较均匀,没有明显的高峰时段,但她们有大量的休闲时间,通常在买菜、做家务的间隙也尝试刷趣头条。

在内容形态方面,她们更喜欢看画面感和娱乐性更强的短视频或者小视频,其次是图文并茂的短资讯及图集内容。

3

不过相较于年轻用户的,姐姐们关注的爱豆更加偏向于倪萍、大山等资深艺术家及康辉、欧阳夏丹等央视名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