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杭州公安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 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

【TechWeb】7月7日消息,杭州市公安局上城分局官方微博“平安上城”发布公告通报微贷网处置情况,称截至目前,公安机关已初步归集资金4.2亿元,后续资金正在持续归集中。

TIM图片20200707165357

通报称,在政府监管下,目前微贷网团队及组织架构平稳有序,相关工作正常开展。原有催收体系运转良好,催收回款情况正常。

微贷网纳入人行征信工作有序推进,目前已上报2批33127人逾期借款人名单,后续逾期借款人名单将分期分批全面上报人行征信系统。请平台借款人自觉配合借款催收工作,依法履行还款义务。

此外,通报指出,微贷网平台后续处置工作将根据进展情况及时更新。希望广大出借人不信谣、不传谣,不参与各类非法集聚活动,合理理性表达诉求。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