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11名触手游戏主播入驻快手 触手直播上周已停服

【TechWeb】7月10日消息,快手官方微博今日发文称,王者荣耀主播@我是蓝烟啊 @触手旧梦 @忆寒厉害了 @花花今天鸽了吗 @触手顾泽 以及@触手欧弟 等11位明星主播正式入驻快手。

TIM图片20200710154218

快手方面表示,近期已推出最新游戏公会政策,综合分成比例一线平台中最高。快手欢迎更多优秀内容创作者入驻,一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游戏内容生态。

7月2日晚间,多名网友反映,触手直播疑似停服,用户账号无法登陆。触手直播PC端和App均无法正常打开,内容无法查看。

而在此之前的6月25日,触手主播收到系统推送的消息,被告知经纪公司将指定的独家直播平台更改为快手直播平台。主播自2020年6月26日起按原合同约定继续履行独家直播义务。

有主播透露,触手直播已经注册新公司,向公会转型,会把主播带到别的平台平台直播。企查查信息显示,今年5月18日,触手直播运营主体杭州开迅科技有限公司新成立了一家名为“上海楚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分公司。该公司与触手直播无直接关联,但有业内人士猜测可能会是从事经纪业务的公司主体。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