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第三届字节跳动夏令营开启全球报名 中外顶级科学家亲自授课

【TechWeb】7月10日消息,7月9日,第三届字节跳动夏令营正式面向全球高校学生开放报名。据悉,本届夏令营将开设研发、游戏两个赛道,面向全球高校在校生公开招募150人,以“大咖授课+项目实践”的形式带领营员全面了解算法、工程、游戏领域的前沿知识,帮助营员将学校的专业知识与业界的实践经验打磨融合,为进入职场打好前站。

1

字节跳动夏令营是字节跳动 Byte Camp 每年两场主要活动之一,另一场是针对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举办的冬令营。 Byte Camp 是字节跳动打造的精英训练营活动,旨在提高顶尖高校在校学生在计算机领域的专业度,帮助学员实现能力跃迁。 

2020年第三届字节跳动夏令营将于8月30日-9月5日正式开营,夏令营的专业课程与项目实践将围绕两大赛道五大方向开展,为营员提供专业的赛道课程。其中研发赛道作为夏令营的传统赛道,分为算法和工程两个技术方向。而今年新增的游戏赛道,将帮助营员从游戏美术、游戏策划及游戏程序等多个方向深入了解游戏行业,亲历游戏开发的全过程。同时,营员们还将由一线业务专家带领参与真实的项目实践,深度体验字节跳动的产品文化与氛围。

字节跳动夏令营负责人介绍,在游戏赛道中,本届夏令营邀请了原暴雪动画的角色总监、项目艺术总监,动画电影《姜子牙》联合导演、艺术总监王昕加入,与夏令营团队一起,为营员打造了“走进游戏”系列课程,包括游戏行业初探、游戏研发day 1、游戏美学—情感化设计、游戏玩家与用户研究、结构力思考、游戏玩法原型等教学课程和体验式工作坊。课程将通过真实案例的展现,从宏观视野和研发细节等多个层面,帮助对游戏感兴趣的营员们从0到1体验游戏策划设计研发全过程。

据悉,7月9日,字节跳动夏令营正式面向全球高校相关专业在校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开放报名,满足条件的学生可在官网报名,通过笔试和面试后即可入营,不需要缴纳任何培训费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