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欧阳娜娜入驻剪映 成为首位明星创作人

【TechWeb】7月13日消息,近日,知名艺人欧阳娜娜正式宣布入驻剪映,成为首位“明星创作人”,创作并发布了她的第一支剪映视频模板“反手捂嘴笑”。截至目前,这一模板已有超过132万用户使用,相关视频在抖音平台上被播放超过5500万次,相关话题连续三天登上抖音热点榜,并位列前三。

TIM图片20200713140454

剪映是抖音于2019年推出的官方视频编辑工具,旨在帮用户轻松“剪”出美好生活,上线不到一年,已经成为极具影响力的移动视频创作者社区。

作为视频编辑工具,除了强大的的剪辑能力之外,最受用户欢迎的是模板剪同款功能。剪映创作人上传了大量模板资源,用户只需上传视频或者照片就能一键生成同款视频,让视频创作变得前所未有的简单。

剪映的模板功能方便了广大视频内容创作者的同时,也催生了一个全新的视频模板创作者群体——剪映创作人。从2019年11月上线至今,剪映创作人从0增长到超过10万。这些创作人每天上传超过1500个视频模板,被用户使用超过1700万次。

据悉,剪映创作人构成多元,成员不乏学生、白领、宝妈、科研工作者等非视频行业从业者。

欧阳娜娜是最早一批录制vlog的国内艺人,曾录制自己的留学vlog,发布在抖音和今日头条等平台。此次以明星创作人身份入驻剪映并发布模板,也正是因为她身上的视频创作标签与剪映的定位高度契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