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6场直播228亿>整个公司干仨月:董明珠开启全国巡演

想当初,直播首秀不幸“翻车”,董明珠并没有气馁,然后越战越勇,618当晚曾经拿下破百亿元的战绩。

s_afdd90b3489f47b5b695e7082eb46805

7月10日,董明珠在江西赣州开启了今年的第6场直播,截至7月11日0点最终完成销售额50.8亿元,而自从4月份开始直播带货以来,董明珠一个人就为格力电器带来了228亿元的收入。

要知道,格力电器整个公司今年一季度的总营收也才203亿元。虽然疫情原因导致格力电器一季度收入损失了近300亿元,但董明珠的个人魅力和能力也在直播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信心爆棚的董明珠也已经宣布,她已经启动全国巡回直播,此次赣州之行就是第一站。

董明珠还透露,和之前的直播不同,全国寻呼直播过程中,她希望和当地的产业结合起来,除了展示格力家电产品,还会展示本地的特色产品,带动当地的产业协同推广。

事实上就在7月10日赣州直播当天,格力电器在当地举办了格力电器(南康)智造基地奠基仪式,项目总投资超过100亿元,占地面积2000亩。

此外,格力电器还将在南康区建设区域营销总部,在家居小镇建设格力大厦,促进格力家电和南康家具的融合发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