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爱奇艺回应再度被超前点播案原告起诉:所有信息仅向法庭提供

【TechWeb】7月16日消息,针对超前点播案原告吴某的二次起诉,爱奇艺官方微博回应称,超前点播一案中提交的所有信息,都是根据相关法规和诉讼需要,仅向法庭提供的,便于法官更好地了解事实。

6月2日,爱奇艺“《庆余年》超前点播”案一审宣判,法院认定“超前点播” 模式本身并无不妥,但不应损害会员已有权益。因此判定爱奇艺需向原告吴某连续15日提供原告享有的VIP会员权益,并赔偿原告公证费损失1500元。

庭审两天后,案件风波再起,原告吴某在社交平台表示,爱奇艺在庭审中出示了他的观影记录,感觉隐私被侵犯。并透露将二次起诉爱奇艺。

7月15日,原告吴某向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法院递交了立案材料,将再次起诉爱奇艺。吴某表示,和爱奇艺之间的纠葛有了续集也是意料之外,这一切都缘于爱奇艺不仅没有尊重用户,也源于爱奇艺内部的风控和合规做的不好,在一个明明可以从法律上简单解决的事情,却用传统的大厂诉讼策略和思路,不顾后果。

如今爱奇艺与吴某的冲突已经不再是超前点播、会员权益那么简单,

吴某并不认可,爱奇艺调取自己的个人信息和数据,隐私保护成为双方争议的新焦点。

爱奇艺在最新声明中表示,“为保护当事人隐私,我们也申请了不公开质证,此申请已记入在庭审记录。确保不会发生任何信息泄漏或公开的情形。 ”

对于双方的隐私权之争,我们将持续关注案件的最新进展。

1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