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微软准备继续讨论收购TikTok 最早9月15日完成

8月3日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日,微软发文证实,将继续就收购TikTok美国业务进行谈判,公司CEO与特朗普就Tiktok进行了讨论,会加快谈判速度,以求在不晚于9月15日前完成商谈,或将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参与该收购案。

1

微软表示,该公司完全理解总统的担忧,承诺在经过全面安全审查后才会收购TikTok。微软将在几周内迅速采取行动,与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进行谈判,无论如何都不会迟于2020年9月15日完成这些谈判。

谈判将基于微软和字节跳动向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发出的通知。这两家公司已经发出通知,表示他们打算探讨一项初步提案,该提案将涉及收购TikTok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业务,这将允许微软在这些市场拥有和运营TikTok。微软可能会邀请其他美国投资者以获得少数股权的方式参与此次收购。

这个新提议将急需保持TikTok用户目前所喜爱的体验,同时增加世界级的安全、隐私和数字安全保护。同时,微软将重新建立这项服务的运作模式,以确保对用户保持透明,以及方便这些国家的政府进行适当的安全监督。

在其他措施中,微软将确保TikTok美国用户的所有私人数据都转移到美国并保留在美国。如果任何此类数据目前存储或备份在美国境外,微软将确保这些数据在传输后从国外的服务器上删除。

微软感谢美国政府和特朗普总统的亲自参与,因为他们在继续为国家制定强有力的安全保护措施。

不过,这些讨论目前都处于初期阶段,不能保证涉及微软的交易会继续进行。在讨论有最终结果之前,微软不打算提供进一步的细节情况。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