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优酷、爱奇艺回应被行政处罚:已整改完毕

【TechWeb】8月6日消息,近期,北京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部署文化执法力量集中对视频网站进行专项整治,北京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总队对视频平台“优酷”、“爱奇艺”存在的违法违规问题开展集中查处,共查处违规行为6起,做出行政处罚6件,两家平台分别被处以罚款9万元。

对此,优酷方面向媒体回应称,“我们向有关部门做了深刻检讨并已整改完毕。”

爱奇艺方面回应称,积极配合相关调查,已在第一时间下架相关内容,对此造成的影响深表抱歉,未来一定持续加强自查,深入整治。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