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网易云音乐、借呗、美年大健康等宣布加入阿里88VIP

【TechWeb】8月7日消息,据阿里方面发布的消息,88VIP进一步升级,会员只需“一卡”即可横跨 “吃、玩、听、看、买、游、健康、金融、到家”等9大生活场景。据悉,在88会员节前夕,网易云音乐、借呗、美年大健康、宠物险宣布加入88VIP。

根据官方的介绍,为进一步满足会员用户对高品质商品的需求,Prada、万宝龙、海蓝之谜等国际大牌首次加入88VIP生态,在388个年度合作品牌中,奢侈品牌占比达23%。为会员用户提供折上95折,10倍积分,小样加赠等专属权益。

官方数据显示,一年下来,会员累计节省了超过100亿元。阿里88VIP相关负责人表示,“88VIP目前不挣钱,未来也不指望通过会员赚钱。核心目标仍旧是服务好会员需求”。

今年,上海继续夺魁“会花又会省”城市,一共省了10.62亿,比去年多省5个亿。浙江、江苏、广东、北京紧随其后。阿里方面表示,成立3年以来,88VIP从88个年度合作品牌到388个,7大阿里直营业务全数加入年度95折,在2020年,阿里88VIP与合作伙伴一起带来了超100万件品牌商品折上95折,超4000万首版权音视频畅听,以及超2000万本地商家的会员满减优惠。据统计,阿里生态外权益占比达60%。

据了解,从8月6日到8月8日,阿里启动88会员节,除平台用户享受满300减30优惠以外,88VIP会员用户将专享超150万件商品折上95折优惠,8月7日晚还将邀请李诞、乃万、张靓颖等出席88会员节晚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