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郭明錤:若全球App Store上移除微信 iPhone年出货或降25–30%

【TechWeb】8月10日消息,昨日,知名苹果产业链分析师郭明錤昨日在公众号" 天风国际"发布报告称,Apple可能被迫自App Store上移除微信,在苹果硬件产品中对iPhone影响最大。

郭明錤表示,如果苹果移除全球App Store上的微信,那么苹果硬件产品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将显著衰退。其估计iPhone年出货量将因此而下修25–30%,其他苹果硬件装置,包括AirPods、iPad、Apple Watch与Mac年出货量则下修15–25%。

若苹果仅移除美国App Store上的微信,则主要对在美国的微信使用者有负面影响,此时估计iPhone出货量将因此而下修3–6%,其他苹果硬件装置,包括AirPods、iPad、Apple Watch与Mac年出货量则下修低于3%。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