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2020年《财富》世界500强:京东位居第102位 阿里巴巴第132位

【TechWeb】8月10日消息,财富中文网今天对外发布了最新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榜单内容显示,沃尔玛位居榜首,中国石化位居第二,中国石油位居第三。

11

同时,京东集团位居第102位,阿里巴巴位居第132位,腾讯控股位居第197位,小米集团排名第422位。资料显示,京东在2016年进入世界500强,而阿里和腾讯则都是在2017年进入世界500强。

据悉,《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的历史始于1955年。那一年,《财富》杂志根据各公司1954年的总收入,对美国最大的500家工业企业进行了排名。1995年8月7日的《财富》杂志第一次发布同时涵盖工业企业和服务性企业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今年是《财富》杂志连续第26年发布这份全球大公司排行榜。

数据显示,今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企业的营业收入达到33万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接近中美两国GDP的总和。进入排行榜的门槛(最低销售收入)也从248亿美元提高到254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