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沃尔玛全国所有门店全面上线京东到家 “88购物节”销售额创历史新高

【TechWeb】8月11日消息,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沃尔玛88全渠道购物节中,沃尔玛8月8日在京东到家平台上的销售额创下单日历史新高。据悉,目前,沃尔玛在全国的所有400多家大卖场及社区门店已全面上线京东到家。

达达集团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蒯佳祺表示:“达达集团和沃尔玛是最紧密的合作伙伴,双方在业务上合作密切,形成了强大的协同效应,双方共同推出了云仓等多项业内创新实践。通过与沃尔玛的优势互补、强强合作,我们让更多用户体会到1小时配送到家服务的方便与快捷,让O2O即时消费方式更加深入人心。未来,我们与沃尔玛的合作会更加高效深入。”

同时,沃尔玛中国高级副总裁陈志宇表示:"自2016年与京东到家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就如何能更贴近顾客、为顾客节省时间持续探索共同努力。今年88购物沃尔玛再次创造了O2O到家业务新的记录,展现了沃尔玛全国400多家实体门店的线上订单履约实力。相信未来我们能携手京东到家做出更多行业探索,让消费者获得更便捷的购物体验、生活得更好!"

据介绍,活动期间,满减、满赠、免运、爆品秒杀等线上线下各类型的促销优惠活动,均在京东到家同步上线。京东到家与沃尔玛共同携手蒙牛集团、伊利、益海嘉里、联合利华等国内外一线品牌进行联合营销,推出品牌专享优惠活动及品牌联合优惠券、品牌免运券等。

同时,88购物节期间,达达集团旗下即时配送平台达达快送为沃尔玛京东到家、沃尔玛到家、沃尔玛京东旗舰店等各个渠道的订单提供专业高效的即时履约配送保障,在8月8日大促的峰值日,达达骑士平均人效相比618峰值日提高了14%。

据悉,为了进一步提升门店拣货和达达骑手取货效率,沃尔玛依托京东到家与达达快送提供的订单大数据、履约大数据分析支持,在门店设置了智能交接区和全渠道履约实时看板。

通过实时看板,沃尔玛可以获得门店的履约实时数据,安排运力调度,而接到订单的达达骑士通过扫码到店、自助交接取货,交接区无需店员看守,简化了交接环节,避免了大促订单爆增而引发的骑手在门店交接取货的逗留时间过长。

此外,本次88购物节,为了吸引更多用户成为沃尔玛VIP用户,京东到家推出了沃尔玛VIP体验周,用户可以通过体验价开通VIP,期间VIP环比增长165%。截至8月,VIP总数同比去年增长13倍,其中VIP用户下单转化率和下单频次均高出非VIP用户超过50%。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扩大VIP用户的规模,以每月的VIP日为抓手,提升VIP用户活跃度。同时丰富VIP用户权益,如推出多款VIP专属价格商品,强化VIP用户的身份感知。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