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爱奇艺称遭美国证监会调查 无法预判调查的持续时间

8月14日消息,爱奇艺公布了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20年第二季度爱奇艺总营收达到74亿元人民币(约合10亿美元),同比增长4% ,高于预计的72.5亿元;净亏损为人民币14亿元(约合2.04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23亿元,同比收窄亏损。

截止第二季度末,爱奇艺的订阅会员规模达到1.05亿。

1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爱奇艺会员服务收入为40亿元人民币(约合5.727亿美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9%,在线广告营收为16亿元人民币(约合2.245亿美元)。本季度公司实现内容发行收入8.606亿元人民币(约合1.218亿美元)。同期,其他营收达到9.189亿元人民币(约合1.301亿美元)。

2020年二季度,爱奇艺营收成本相较2019年同期下降了2%。运营亏损为13亿元人民币(约合1.814亿美元)。运营亏损率为17%,2019年同期运营亏损率为26%。

截至2020年6月30日,爱奇艺持有现金、现金等价物、限定用途现金和短期投资共计95亿元人民币(约合13亿美元)。

展望2020年第三季度,爱奇艺预计总收入介于69.5亿元人民币(约合9.841亿美元)和74亿元人民币 (约合10亿 美元)之间。

8月14日凌晨消息,爱奇艺发布公告称,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要求提供2018年1月份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所提及的财务内容。

爱奇艺称已经针对做空者WolfPack的指控聘请了顾问,无法预判SEC调查的持续时间和结果,爱奇艺股价美股盘后跌1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