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爱奇艺回应遭SEC调查:对内部调查结果十分有信心

【TechWeb】8月14日消息,在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爱奇艺CFO王晓东对该公司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一事作出回应。

王晓东表示,“对于SEC调查的评估,你说的没错,确实是已经过去了四个月。但是要说明的是,这是内部的独立调查,所以我们目前也不清楚具体的调查结果是什么状态。我能告诉大家的是,我们主动披露调查正说明公司管理层对这次内部调查的结果十分有信心。我们相信,基于严格的内部控制流程,过去十年来我们建立的公司治理以及内部的企业文化,调查的结果将会对公司有利。这是我们的信心。然后因为有很多人都在问这个问题,我希望大家,也包括非中国的投资者,需要知道的一点是,不像这些空头或某些政客,我们所做的一切是为了创造,而不是打击破坏。我相信,在龚宇博士的带领下,我们爱奇艺会团结一致再创新高。我们会向投资者证明公司的品质以及管理层的潜力。”

爱奇艺发布的公告显示,该公司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调查,要求提供2018年1月份以来的财务记录,并提及空头WolfPack所提及的财务内容。

爱奇艺在公告中称,已经针对做空者WolfPack的指控聘请了顾问,无法预判SEC调查的持续时间和结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