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4亿 自黑+开刷贾跃亭《脱口秀大会》处女秀

在 9 月 23 日晚间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表示其始于 2018 年年底的 6 个亿债务已还清 4 个亿。老罗在自黑“收购苹果”的同时也不忘拿贾跃亭“下周回国”开涮。

9 月 23 日晚间,在《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中,罗永浩自曝始于 2018 年底的 6 个亿欠款,已还了近 4 亿,没有意外的话,最近一年里应该能还完欠款。罗永浩还吐槽自己的还债经历,称做电商直播,游戏代言后被人吐槽“投机”,但他却认为还债时更应该凑热点,尽快还钱,调侃债务还清后要拍《真还传》。

在脱口秀中,罗永浩还戏称:“如果你欠银行 100 块,那是你的烦恼。如果你欠银行一个亿,那是银行的烦恼,我一想我六个亿,干翻六个银行了是吧。所以当时我就觉得我很厉害。 ”在脱口秀总决赛之前,罗永浩曾在其官方微博表示,“欠银行的部分不到一个亿,已经还完了”。

此前,罗永浩曾因欠江苏辰阳电子有限公司 370 万元被法院列入限制高消费人员名单。

标签: 罗永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