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荔枝上线回声计划2.0 从流量和变现两大维度扶持播客

【TechWeb】9月25日消息,UGC音频社区荔枝宣布启动“回声计划2.0”,从流量和变现两大维度扶持播客。

据了解,荔枝“回声计划2.0”项目将从变现服务体系、落地播客沙龙、流量扶持计划与创作者数据中心的升级搭建四个维度进行扶持。

其中,变现服务即所谓的“创作收益激励金”,目前,是按有效播放量折算收益,据荔枝官方介绍,在播客MCN打造上,荔枝还将聚合尽可能多的优质创作者来进行内容搭建,打造特色的精品栏目,提升付费内容的销量。

据了解,随着回声计划的不断推进,未来荔枝还将落地更多的变现方式。有接近荔枝的业内人士了解到,荔枝有计划全面开通付费权限,放开所有主播的付费权限申请,简化成长与孵化路径。

在流量扶持方面,荔枝专门针对新主播进行了“流量冷启动机制”,即对新入驻且参与回声计划的主播进行流量扶持。

根据荔枝第二季度财报显示,截止第二季度,上传至荔枝平台的播客数量累计达到2.15亿,同比增长48%。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