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便利蜂新增电影宣发服务 电影《姜子牙》预告片已登陆门店大屏

【TechWeb】9月27日消息,近日,便利蜂与猫眼宣布达成合作,携手为国庆档大片《姜子牙》提供在便利蜂门店的线下宣发服务。

据悉,9月26日,电影《姜子牙》预告片开始登陆便利蜂,全国上千块便利蜂大屏同时播放《姜子牙》预告片。双方表示,此后还将针对电影宣发达成更多项目合作,共同助力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复苏。

1

对于此次合作,便利蜂执行董事薛恩远表示,“对我们本土便利店来说,这都是一种借鉴。门店除了传统印象中的卖东西,也可以成为很好的线下营销渠道,及中国电影工业当前疫情特殊背景下的宣发渠道之一。反过来,如果做得到,还能吸引更多的‘影视发烧友’等增量用户。”

他指出,线下始终是影片宣发重视的渠道之一,过去,宣发方会把海报投放到楼宇、电梯等,较为传统。便利店的客源与电影非常匹配,但日系便利店和国内非加盟便利店想实现统一宣发非常困难,便利蜂全部直营,物料投放更容易,曝光量更可量化。

此外,未来猫眼还将陆续与便利蜂进行电影IP相关合作,包括从IP选择到联合产品开发再到制作联名商品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