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携程CEO孙洁:直播带货超24亿 直播将平台化

【TechWeb】10月29日消息,在今天举办的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携程CEO孙洁透露,截至10月28日,携程直播的GMV已经突破24亿元,未来携程的直播业务将平台化。

QQ图片20201029133328

梁建章(左) 孙洁(右)

截至10月28日,包括“BOSS直播”、“周末探店”直播、“境外本地”直播在内的携程直播矩阵所创造的交易额已累计超过24亿元,累计观众超1.5亿。仅在10月28日当天的“携程巅峰热播日”就累计创造的交易额超3.8亿元,观众人数达1974.1万。

同时,孙洁表示:“未来,直播会平台化。欢迎合作伙伴积极参与携程直播平台,一起天天有直播、天天有内容、天天有好的产品。“

据悉,“携程BOSS直播”已全面升级为携程直播频道,未来,携程将会提供创作资金,加大扶持力度,实现双赢。

不仅在国内,携程直播也在积极布局海外。孙洁介绍,携程直播平台推出了5个语言,境外本地达到1亿的收获量,本地市场的酒店领跑了行业全面恢复。

孙洁介绍,疫情让旅游业承受很大压力,但是通过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携程在团队游、个体游、个性化游上一枝独秀、遥遥领先,携程在今年“十一”期间创造了多项同比增长的业绩:国内酒店间夜量恢复超100%;机票预订同比恢复超100%;私家团的游客量同比去年增长达100%;门票预订量同比增长超100%。

孙洁称:“希望合作伙伴把内容、产品、价格放到携程的平台之上,通过携程的产品、数据、技术,为大家带来不断增长的转换率,不断增长的收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