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去哪儿网CEO陈刚:成立15年已积累6亿用户 2019年GMV达1600亿

【TechWeb】10月29日消息,去哪儿网CEO陈刚在携程全球合作伙伴峰会上表示,未来两年是旅游业升级迭代的窗口期。同时,陈刚首度披露公司业绩,成立15年来,去哪儿网积累6亿用户;2019年GMV(成交总额)达1600亿元,主营业务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速。

1

陈刚表示,疫情对旅游行业造成的影响无法回避。未来一至两年行业将迎来新常态,游客出游前会精挑细选、货比三家,更加追求品质和性价比。

去哪儿网数据显示,平台主力用户是26岁左右的年轻人。他们是天然的移动互联网用户、爱社交爱分享。“现在的年轻用户爱扎堆、抱团,消费之前一定比价”,陈刚认为,对现在的年轻人而言,旅行不仅仅考虑性价比还有出片率。

在陈刚看来,用户已经对行业提出新要求,就是既要低价又要品质,出片率也必不可少。这也给OTA平台和商家提供了升级窗口期,从业者必须在两年内完成从同质低价供应链向品质供应链的升级。

陈刚表示,“比起告诉商家,你是一个三星商家,我们会告诉商家用户哪里不满意、你怎么做才能成为五星商家,以数据为抓手,可以帮助商家找到不同需求的用户,去哪儿网会对符合用户需求的商家进行支持,最重要的是把用户意见反馈给商家。”

疫情发生初期,陈刚曾在全员信中表示“要修炼内功”。在他看来,去哪儿网始终保持着对行业的敏锐嗅觉,现在可以与合作伙伴一道,随时出发。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