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字节跳动发布独立教育品牌“大力教育” 陈林任CEO

【TechWeb】10月29日消息,字节跳动今日宣布启用全新教育品牌“大力教育”。作为字节跳动旗下首个公开发布的业务独立品牌,大力教育承接字节跳动所有教育产品及业务,原教育业务负责人陈林出任大力教育CEO。

QQ图片20201029161925

陈林表示,拥有独立品牌的“大力教育”未来将专注于“大教育”领域,深耕教育服务的所有场景、赋能教育生态中所有参与者,并始终关注人的成长。

据悉,早在2016年,字节跳动就开始关注教育。2018年陆续投资了一些教育公司。2020年3月,张一鸣在八周年的全员信中特别提到,教育将是他重点关注的新业务方向。

目前,字节跳动教育业务横跨Pre-k,K12,成人教育多年龄段,涵盖多学科、多课程,软硬件均有探索。旗下产品包括清北网校、GOGOKID、瓜瓜龙启蒙、开言英语、极课大数据、Ai学、教育硬件等。

大力教育品牌发布后,字节跳动旗下所有的教育产品都将由该品牌承接。据悉,大力教育的员工已经超过一万人。

谈到设立独立品牌的原因,陈林表示:“教育业务是一件和字节跳动此前的产品领域完全不同、但同样拥有巨大价值的事情。长期看,字节跳动的教育业务需要一个自己的品牌。”命名为大力教育,是因为“大力出奇迹”这句话。“对每一个家庭而言,教育就是一个孕育’奇迹’的地方。”陈林说。

陈林还谈到大力教育未来的规划。他表示,教育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工程,所以大力教育希望关注并深耕所有教育场景,给孩子提供一个完整的学习系统;教育水平的提升需要整个教育生态的优化,大力教育将致力于赋能教育行业所有参与者;孩子的成长不止成绩证书,大力教育会更注重培养学生的“学习力”、“创造力”和“自我发展力”。这三个方面,构成了大力教育业务希望发力的“大教育”。

此外,字节跳动还推出了首款教育智能硬件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这款作业灯专注孩子的作业场景,将智能辅导与每个孩子书桌必备的台灯结合。

据介绍,大力智能作业灯配备了AI摄像头,借助人工智能及相关技术,推出智能指尖查词、智能英语跟读、智能计算题讲解等诸多功能,来帮助解决孩子的作业难题。

目前,大力智能作业灯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上架销售,基础款零售价799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