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新东方斯林姆与麦克米伦教育合作打造幼少儿英语课程《摩天轮》

【TechWeb】10月30日消息,麦克米伦教育(Macmillan Education)与新东方斯林姆国际教育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英国驻华使馆官邸举行。

新东方斯林姆国际教育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3-8岁线下高端素质教育品牌,为3-8岁幼少儿提供英语、STEAM思维、美术等产品。

麦克米伦教育(Macmillan Education)是全球领先的英语教材和课程资料出版公司之一,拥有177年的出版经验,业务遍及全球,为世界130多个国家的中小学、高等院校和数百万语言学习者提供各类优质的印刷和数字出版物。

在此次战略合作中,新东方斯林姆国际教育与麦克米伦教育联手,以麦克米伦教育全新推出的幼儿旗舰教材“Ferris Wheel”为基础,结合新东方自主研发的多屏互动课件与课后在线练习系统,为中国幼儿打造以全人教育、情感教育为主的英文启蒙课程。

本次合作的《摩天轮》教材,主要面向3-6岁学龄前儿童,抓住儿童语言启蒙关键时期,进行扎实的语言积累和技能训练。

据介绍,在《摩天轮》课程体系中,首次使用由新东方自主研发的“多屏互动”课件系统,老师通过教学白板演示讲解并给学生一键下放任务,学生通过平板电脑完成各种答题、跟读,并完成各种竞技型学习任务。

利用科技为教学赋能,确保课堂内每一个孩子都能充分参与,大胆开口。同时,标准化授课系统也对老师授课实现了流程化、标准化管理:一方面确保教学内容与质量统一、达标;另一方面也有效控制老师在课堂中使用线上练习时间,控制孩子使用平板的频率。并且该授课系统与新东方报名系统和教师管理系统形成了数据互通和识别,可以做到自动化记录每一个在班学员的课堂表现,并以学习报告的形式推送给家长。

同时,该课程采用中外教联合授课的方式,周中线上、周末线下,辅以原版英文分级读物、音视频资料,为孩子打造一个课堂+家庭双场景、全方位浸泡的英语学习环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