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资讯 网络

马保国谈耗子尾汁具体含义 卢伟冰:终于明白了

风靡B站鬼畜区的顶流马保国日前在家中受访,对于那句脍炙人口的“不讲武德”,他也首次给予解释。

国内媒体报道称,马保国表示,他所谓的武德是指口德、手德和头德。口德就是说人长不说人短;手德就是不要以强欺弱,比武切磋要点到为止;头德就是你的思想,你的心灵。

至于注册商标一事,马保国指出并非自己注册,但他看得很开,认为只要对年轻人有所启发、教育就可以了。

至于在比武中被打倒、眼睛受伤,马保国坚称自己防出去了,但年轻人的偷袭实在没办法。

视频报道也得到不少名人转发,比如小米中国区总裁卢伟冰就留言“今天终于明白了‘不讲武德’和‘耗子尾汁’的含义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